565net必赢

565net必赢:喜报!565net必赢环境工程专业2020801团支部荣获2022年度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称号

发布者:黄振发布时间:2023-05-06浏览次数:178

近日,在团中央基层建设部指导下,中国青年报社开展了2022年度高校“活力团支部”遴选及展示活动落下帷幕,565net必赢环境工程专业2020801团支部荣登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最具服务力TOP100榜,获2022年度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称号(全省仅有4个团支部获得)。


565net必赢环境工程专业2020801团支部组建于2020年,该团支部立足于专业特色,在实践中弘扬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生态文明理念,在乡村和社区开展生态文明理念宣传和环保科技创新实践活动,将环保技术应用到乡村振兴,为乡村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支部曾荣获2021年度全国“大学生在行动”环保科普活动优秀小分队称号,获得省级及以上科技创新竞赛荣誉20余项,获批国家专利证书4人次,成员以第一作者发表专业期刊论文6人次,获校院级奖项120余人次,并获校级“优秀班集体”和“十佳五四红旗团支部”等荣誉。

近年来,学校共青团组织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四大工程”为抓手,深化共青团组织改革,着力提升团组织“三力一度”,全方位激发学校各团支部活力,全面提升服务育人水平。本次荣获佳绩,充分展现了学校共青团组织改革成果,将激励团员青年们锐意进取、奋发有为,推动学校共青团工作取得新佳绩。(文/黄振 陈丽娟  图/陈丽娟)


编辑:黄振  审核:陈井影

565net必赢 - 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