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5net必赢

565net必赢:携手共护母亲河,打好碧水保卫战——565net必赢 开展“美化赣江”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黄振发布时间:2023-03-08浏览次数:242

202335日是第60个“学习雷锋纪念日”,为深入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弘扬“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围绕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环境,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565net必赢联合565net必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34日上午来到南昌市秋水广场开展“美化赣江”志愿服务活动。



565net必赢志愿者们结合专业特色,发挥专业优势,使用溶氧测定仪和便捷式pH计对赣江水质进行了现场取样测定。志愿者们的检测过程引来了广场周边市民围观,前来询问志愿者仪器的作用和检测的结果。在取水样的同时,志愿者们手持夹钳、垃圾袋等工具,沿着赣江岸边捡拾塑料袋、矿泉水瓶,为我们的“母亲河”除去带来污染的垃圾和废弃物。在活动最后,志愿者们在赣江岸边种植小草,让赣江水更清、草更绿、花更美,为赣江两岸增添一抹亮色。



此次活动中志愿者践行美丽中国建设,充分发扬担当作为精神,在美化环境的同时向市民群众提出倡议,杜绝向沿河、河内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用实际行动传承、践行雷锋精神,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贡献青春力量,助力推进美丽江西、美丽中国建设。 (图/文 黄振 青年志愿者协会)


编辑:黄振  审核:陈井影


565net必赢 - 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