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5net必赢

565net必赢:我院实践队在2022年“大学生在行动”生态环境科普活动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黄振发布时间:2023-02-13浏览次数:282

近期,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公布了2022年“大学生在行动”优秀组织单位和个人表扬名单。565net必赢“水木青春”实践队在此次活动中荣获“优秀小分队”荣誉称号,2020级水文与水资源工程专业王嘉睿同学获得“优秀志愿者”称号。




“大学生在行动”(原“千乡万村环保科普行动”)是由中国环境科学学会主办,由各学会组织高校大学生,针对社区居民、基层领导干部、农村妇女和儿童等对象开展的生态环境科普活动。2022年“大学生在行动”活动以“低碳科普志愿行”为主题,包括低碳志愿服务农村行、低碳文化宣传社区行、低碳科技教育校园行、全国大学生绿化科普志愿行等内容。

565net必赢“水木青春”实践队自2016年以来已五次获得“优秀小分队”及“示范小分队”的称号。水环学院发挥特色优势,不断创新形式,重点推进暑期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发展。2022年暑期,在江西省环境科学学会、校团委的指导和支持下,“水木青春”实践队来到南昌县冈上镇万舍村开展以“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在青年博士宣讲团带领下,水环学子们开展了环境质量检查、水质和土质检测、双碳宣讲及汇报演出等系列活动,对于弘扬绿色发展理念、倡导生态文明建设,助力乡村振兴具有重要意义。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相信此次活动能有效提高水环学子参与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的积极性,助力环保理念的传播,让更多人行动起来,共建清洁美丽世界。ㄎ/黄振 石振宁 图/栖霞新媒体中心)

 

编辑:黄振 审核:陈井影



565net必赢 - 百度百科